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公告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来我馆考察调研

2018/4/12 12:11:17人浏览

4月10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来我馆考察调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唐咸仅、桂林市副市长兰燕等陪同调研。我校校长解庆林,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宁,副校长周国清、梁福沛,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等陪同考察调研。

在我馆,黄俊华副主席饶有兴致地考察了馆藏建设和展陈情况,对我馆展出的展品不时进行询问和了解。在地质博物馆陨石标本展厅,一个身着南极科考红色队服的模型分外引人注意,黄俊华副主席在此深情驻足,详细了解我校教师参加南极陨石项目科考情况,并勉励学校再接再厉,为国家再立新功。在我馆考察期间,黄俊华副主席深情回顾了在我校工作的点点滴滴,特别是在当他看到校友捐赠区曾经工作学习用的老物件时,往事一幕幕再现眼前,他表示回到曾经工作奋斗的地方,感受到学校的发展进步和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非常欣慰。他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依托地质博物馆,发挥好其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积极服务社会、服务地方。

70407f71469c8f5d

-24c72b22d64d628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