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公告

广西高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向我馆捐赠金属大型矿石标本

2019/4/29 9:54:30人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4月17-18日,王敦球副校长率队访问广西高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我馆副馆长冯佐海老师,地球科学学院及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广西高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向我馆捐赠了一块大型金属矿石。

4月18日上午,标本捐赠仪式在高峰矿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广西高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全体领导班子、王敦球副校长一行、南丹县自然资源局陈龙京副局长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上罗先伟总经理表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公司的优良传统和一贯作风,希望此块矿石标本能发挥其良好的科普教育功能,为教学提供专业依据。王敦球副校长对广西高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地质博物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后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发展。

此次捐赠的大型标本为高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号矿体特富锡多金属矿石,体积约1立方米,重约3.5吨,珍贵且丰富了我馆的馆藏,具有深远的意义。

2

捐赠仪式现场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