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地质博物馆第四届服务团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举行

2019/11/28 12:01:35人浏览
 

20191117日晚,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第四届服务团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在07318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地质博物馆服务团指导老师朱佳玲、王莹,服务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新老成员共同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服务团副团长覃锋锋主持。

大会开始,朱佳玲老师表达了对各位新成员的欢迎和对老成员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期盼新老成员可以共同为地质博物馆创造更好的未来,同时希望所有成员能在服务团有所收获、有所提升;王莹老师发言希望服务团各位成员能更加努力,借助地质博物馆这个平台发挥出各自的闪光点。

之后,服务团第一届团长周剑凯分享了自己在地质博物馆四年的讲解接待工作经历,服务团副团长芦思洁以“不忘初心”为中心向大家介绍了服务团的氛围。服务团新媒体前任部长、综合部前任部长也相继发言总结。接着,朱佳玲老师为前一届主席团、部长团颁发聘书,宣布本届新部长的名单,王莹老师为年度之星、服务之星颁奖。

最后,服务团团长鞠振涛宣读馆内规章制度。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91119换届大会\191119换届大会\IMG_9997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