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公告

我馆在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系列活动

2020/10/15 11:00:01人浏览

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地学科普知识,为中小学生及社会公众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同时发挥地质博物馆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的功能,我馆在科技活动周期间面向学校全体师生及社会公众举办了线上+线下“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地学科普活动。

活动期间,我馆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抖音、钉钉、腾讯会议等线上方式面向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举办了八期科普直播及线上展览,通过直播与线上展览的方式与观众进行互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领略博物馆的风貌,丰富地学知识。同时,在823-29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来自广西各地矿局、广西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者、广西艺术学院教师代表等近500人来到我馆十大主题展厅,由我馆讲解员对各个展厅进行讲解,从“解锁化石奥秘”到“穿越深空看地球”,带领每一位参观者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生命的绚丽多彩。

本次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既是科技创新文化展演,又让观众对地学文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大家珍爱地球,与地球和谐共生的意识。

20200819新入职辅导员培训1_副本 

2020广西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_副本 

20200826广西艺术学校_副本

活动期间参观照片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