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公告

地质博物馆第五届服务团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举行

2020/10/26 21:59:46人浏览

 2020年10月23日晚,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第五届服务团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在01501会议厅成功举行。地质博物馆副馆长陈宏毅老师,服务团指导老师张佳莉、朱佳玲、王莹,服务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新老成员共同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副团长白文豪主持。

大会开始,副馆长陈宏毅老师表达了对服务团老成员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服务团各位新成员的欢迎。同时向服务团各位成员阐述了博物馆的发展历程以及对博物馆未来发展提出新的规划部署,期待新老成员共同为博物馆创造更好的未来,同时希望所有成员都能在服务团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随后,服务团第四届团长鞠振涛分享了自己在博物馆服务团的所感所得与工作经验,并对服务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服务团讲解部前任部长、综合部前任部长、新媒体前任部长相继总结发言。接着,副馆长陈宏毅老师为前一届主席团、部长团颁发聘书。副团长白问豪宣布本届新任部长名单。新任部长团就各部门未来发展规划积极发言。服务团指导老师张佳莉、朱佳玲、王莹为年度之星、服务之星颁奖。

最后,服务团副团长白文豪宣读馆内规章制度。大会结束后,服务团出席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IMG_3517

陈宏毅老师发表讲话

IMG_3578

陈宏毅老师为前一届团长、部长颁发聘书

IMG_3651

合影留念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