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公告

地质博物馆预约参观公告

2021/11/19 13:41:59人浏览

为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并兼顾科研教学,地质博物馆现阶段对校内师生开放,校外公众参观须通过校办审批,所有参观者须通过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散客)和官网(团队)在“预约系统”中进行预约,并现场核验身份。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上午11:00,下午16:00以后停止入馆),周一和周六、周日闭馆。

散客入馆方式:参观者需提前在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活动服务→预约参观中进行门票预约,凭订单内的检票二维码或有效身份证件经检票后入馆参观。


团体参观入馆方式:团队负责人需提前在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官网→互动系统→预约参观进行实名注册、团体门票预约,参观当日团队每位成员需携带身份证件在有效时间内检票方可入馆参观。

如无法按时入馆参观,散客及团队负责人需在参观前24小时内在预约系统中申请退票,逾期无法退票,系统将自动默认该账号爽约1次,连续爽约3次的账号,将在90天内不能预约。

参观时,请各位观众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防控检查和观众流量调控等工作。

请您文明参观,保护藏品和馆内环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参观愉快!


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

2021年11月18日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