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公告

我馆陈宏毅副馆长获学校“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园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2/1/12 10:09:41人浏览

17日,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馆副馆长作为学校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园丁先进个人代表受到表彰。

陈宏毅老师获得表彰是博物馆近年来大力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一个缩影。据不完全统计,近5年来,博物馆累计培养志愿者讲解员300余名,其中6人次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普知识讲解大赛奖励;支持大学生参加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科技活动,累计获得省部级金奖1次,银奖2次,铜奖3次;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立项10项,自治区级13项;除此之外,博物馆十分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讲解团成员中累计3人次被保送至北京大学、中国地质科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和研究所深造。

1641950727(1)_Jc  
陈宏毅作为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园丁先进个人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1641950439(1)_Jc 

第五届博物馆讲解员部分成员 

1641950901(1)_Jc 

第四届博物馆讲解团副团长芦思洁同学获得自然资源部科普知识讲解大赛二等奖,广西十佳科普使者,最后以优异的成绩被保送至北京大学直博深造

1641950516(1)_Jc 

第一届博物馆服务团副团长赵亚男以优异成绩被保送至北京大学直播深造

  1641951005(1)_Jc

互联网+项目“地球脉动—地质科普互动体验营”亮相第九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项目累计获得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金奖1次,铜奖3 次.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