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VR技术讲座在我馆顺利举行

2022/5/18 19:21:21人浏览

517日,在国际博物馆日的前夕,我馆邀请多媒体设计师,水彩画师黄海博先生为学校师生做了一场关于VR和设计方面课程的讲座,黄海博先生凭借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以及心得,从多媒体设计到VR技术详细为我们讲述了VR这门技术的应用以及前景。

讲座的前半部分,黄海博先生为我们讲述了设计的各种理念、多媒体设计以及视觉传达的系列话题,并通过精心制作的短片为我们一一呈现,十几分钟的视频,展示了过去多年来他自己多媒体设计的应用以及总体视觉传达的发展,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次高级的视觉体验。随后黄海博先生对VR技术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提到VR技术在视觉传达方面意义重大,比如医疗,物理等方面,可以传达一些文字难以呈现清楚的信息,并在视频的辅助下给在座的观众们最直观地体现,接着大胆地预测VR在未来的发展趋势。

讲座的后半部分,是VR体验以及答疑环节,在场的同学们都纷纷尝试,获得了难得VR体验经历。同时黄海博先生也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亲自指导同学们使用VR眼镜,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VR这门技术。



vr现场1

同学体验VR



vr2

黄海博老师指导同学操作VR



vr3

现场照片



vr4

VR内影像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