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地质事业部及中国邮政桂林分公司到我馆参加“六一”亲子科技活动

2022/6/13 17:20:16人浏览

61日下午,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地质事业部及中国邮政桂林分公司到我馆参观并开展“六一”探秘地质博物馆亲子科技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馆邀请了学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为大家表演了《极地》舞蹈节目,该舞蹈以我校三位优秀教师,先后五次参与中国南极科学考察的真实事件改编,再现了科考队员克服南极恶劣的自然环境,排除万难寻找陨石,不顾冰层坍塌的危险,齐心协力救回失落的五星红旗的动人场景。大学生艺术团同学的倾情演出,使在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都乐在其中,沉浸在科技活动周与六一儿童节碰撞出的愉悦氛围之中。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与讲解下,小朋友和家长们参观了我馆十大主题展厅。小朋友们在参观过程中踊跃地提问关于地球科学的各种问题,讲解员和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热情地为他们一一解答。

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满怀好奇地参与了我馆精心组织的矿物颜料绘画和户外寻宝活动,小朋友和家长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一幅幅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现场气氛明快活跃。

 1

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进行《极地》舞蹈演出

 

2

参观现场

3

参观现场

4

活动现场

5

地质事业部亲子活动合影留念

6

桂林邮政分公司亲子活动合影留念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