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公告

“博物馆里庆国庆”活动公告

2022/9/27 18:37:22人浏览

尊敬的全校师生:

  为喜迎国庆,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定于2022年10月1日在博物馆举办“博物馆里庆国庆”开放活动,与全校师生一起庆祝伟大祖国73岁生日,开放时间:2022年10月1日9:30-16:30(上午9:30、10:30,下午14:30、15:30安排4场专业讲解服务),国庆期间其它时间段闭馆,请大家合理安排假期时间。

  为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参观环境,师生入馆须提前在博物馆网站免费预约门票,配合进行身份证核录、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14天内有桂林市外旅居史的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接受健康监测,未见异常后方可入馆。入馆后,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文明有序参观,感谢您的配合,祝大家假期愉快!

                                                       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

                                             2022年9月27日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