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公告

2023年地质博物馆服务团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举办

2023/3/10 21:05:16人浏览

2023年地质博物馆服务团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举办

202333日晚,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2023年服务团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举办。我馆副馆长陈宏毅老师,服务团指导老师张佳莉以及服务团全体新老成员共同出席本次例会。

大会之初,博物馆副馆长陈宏毅老师上台致辞,详细讲解了服务团发展情况与近况。同时,陈宏毅老师表达了对地质博物馆服务团老成员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成员加入的热烈欢迎,希望全体成员在博物馆都能有所收获,共同进步成长。

随后,前主席团代表张可轩上台对博物馆服务团工作总结与感想进行发言。前任部长吴佳泽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博物馆服务团所获得的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发言完毕后,全体老师颁发聘书,并由张佳莉老师宣布本届团长部长名单,校团工委宣读公证词。在新任团长宣读馆内规章制度后,新任部长也就各部门的工作和发展规划积极发言,期盼我们的成员能够齐心协力让地质博物馆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在随后的知识问答环节中,新老成员们踊跃参与抢答。这一环节的设置不仅加强了服务团成员之间的友好交流,也增进了大家对博物馆的认识。接着,到了服务之星评选与颁奖环节,陈宏毅老师和张佳莉老师为服务团的年度之星和服务之星获得者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最后,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服务团的新老成员们在活跃的气氛中拍摄了大合照,本次全体例会到此结束。

 

DSC07774 (2)

会议现场


DSC07795 (2)

会议现场


DSC07792 (2)

颁布奖品


DSC07841

服务团新老成员大合照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