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公告

2018雁山区青少年科学节科普活动于地质博物馆展开

2018/11/8 14:40:45人浏览

2018年10月11日至24日,适逢第六届雁山区青少年科学节,雁山区中小学生到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博物馆接待了三十多个中小学生参观团,总人数共计一千五百多人。

这些参观团分别来自十所中小学(详情见附表)。服务团讲解员带领学生们,遨游于生命演化的长河中,详细介绍了馆藏生物化石的起源和来历;穿梭于浩瀚宇宙,探寻神秘的天外来物陨石标本;流连于绚丽多彩的矿物展厅,科普严谨有趣的地学知识。不少同学难掩惊奇兴奋之情,发出忽大忽小的呼声。   

地学科普的意义不仅仅是地学知识的传播,更是弘扬一种积极向上、勇于探索的生活学习态度。而我们能做的就是营造一种学习知识的氛围,激发青少年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意识,给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参观中小学单位

伏羲小学

良农小学

何家小学

拓木小学

草坪小学

德明小学

合中心校

禄坊小学

窑头中心校

大埠中心校

-1d877161edcf1263

-42d043bfbc3d3f93

783e222a9a2f7b2a-01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