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公告

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顺利举行

2021/4/3 19:24:01人浏览

在世界地球日、科技活动周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地学科普知识,为全校师生及社会公众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3月28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在逸夫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此次讲解大赛以“地生万物皆宝藏,博文今古游学廊”为主题。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地质博物馆副馆长陈宏毅老师,地质博物馆服务团指导老师张佳莉、王莹老师,地球科学学院马强分老师、赵增霞老师,土建学院李明霞老师,信息学院周剑凯老师。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选手自我介绍环节、自主命题讲解环节和随机命题讲解环节, 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精彩的讲解深深的打动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

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选手评分。在工作人员的精确统分下,本次决赛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若干名,评委老师依次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科普讲解大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促进了自然科学文化在校园的传播,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最终,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