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科技活动周期间桂林市第十四中学师生来我馆参加科普活动

2022/5/30 22:44:13人浏览

524日,桂林市第十四中学八年级学生来我馆参观并参与了矿物颜料与科普研学绘画活动。

首先,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与讲解对我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在轻松愉悦的参观体验中,同学们了解了神秘的天外来物、穿越千年的化石和色彩缤纷的宝石。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矿物颜料绘画活动厅进行矿物颜料的绘制作画活动。讲解员依次告诉同学们矿物颜料的种类,矿物颜料作画的步骤以及矿物颜料作画的好处。在工作人员细心指导下,同学们按照颜料作画的步骤描绘图案将奇妙的想象力和瑰丽的颜料融合,用手中的画笔创造出一幅幅令人赞叹不已的画作

我国使用矿物颜料的历史已有千年之久,具有取材来源广、不易褪色、色泽鲜艳等优点,为我们留下了珍贵艺术价值此次活动通过将矿物颜料与科普研学活动相结合,让同学们一起动手感受,在使用矿物颜料绘画的过程中了解矿物的物理性质体验精彩的中国矿彩文化和传承我国优秀传统艺术文化。

1

                 参观现场                   


2

                  参观现场                 


3

                 活动现场                  


4

                 活动现场             


5

    活动现场


6

合影留念




0条评论
我要评论
姓名*
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楚?